close

 

說到夏天就等於是露出手腳腋下的季節

對於渾身是毛的我來說自己除毛是一大困擾

前後找了除毛相關資料也有一、兩年之久

上帝好像聽到我的心聲似的讓我在滑FB時看到除毛優惠組數

剛好又是近年開始流行的日式無痛除毛

迫於想趕快讓手腳及腋下光溜溜的心情下報名了

 

2899  

 

我報的是小部位的腋下一年無限次只要2899

診所小小的但是空間整體很明亮

美容師更是親切

最好是除毛前一天把要除的地方刮乾淨還可以省去美容師幫你刮毛的尷尬時間

如果除的是私密處的毛那就真的有得尷尬了

我想你也不好意思讓別人除那雜草叢生又帶點異味的部位吧

 

為求快狠準在除毛當天穿了無袖

這樣就可以直接把雙手舉高高除毛

美容師會先說明毛髮的生長週期以及施打後的保養

躺下來後美容師會先在腋下塗涼涼的凝膠冰鎮再開始施打

每一發要施打前美容師都會跟你說要打了

還會問這樣的熱度可不可以接受

邊打邊聊天放鬆客人的心情

兩邊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

施打完會在上保濕乳讓夜下滋潤

一點也沒有刺或乾的感覺

 

對於第一次除毛的我來說其實不太痛

頂多毛髮較集中的地方會稍微刺痛一點

7-14天毛髮就會自動脫落也不要刻意去拔或刮它!

 

除完毛後每天都很期待毛髮的脫落

與其想趕快脫落還不如說會除上癮

最近又看到VIO私密處全除只要2299還可以加購399私密處煥白

二話不說馬上預約!!

 

帶著一顆緊張的心除私密處

美容師說有的客人越除腳越開

畢竟大家是女生阿~

你有的我也有,就比較不害怕或害羞

除的過程中都會用毛巾把眼睛遮起來

一是保護眼睛預防光害

二是怕你害羞所以通通遮起來看不到

 

一開始也是塗涼涼的凝膠及冰袋冰鎮

冰到麻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施打

施打到後來美容師還問我是不是我其實本身不太怕痛

因為他好幾次問我痛不痛我都說還好

過程說也是邊打哈哈邊施打

真得很放鬆,療程也差不多半小時

私密處不再悶悶的有異味了!

 

我是在這間做除毛的

SUN BODY 時尚美學中心

↑直接點可以到粉絲專業喔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9號2樓(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走往基隆路1~2分鐘)

電話:02 2766 6263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 - 20:00/週日:12:30 - 19:00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