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一次的回診行程又來啦

這次是拿掉分離器

我記得戴分離器後的幾個小時好不習慣牙齒中間有東西

當天晚上還可以正常吃東西

沒想到睡一覺起來牙齒整個痠到不行

完全沒有力氣咬東西 連很軟的東西都不行咬

只好改吃稀飯

連續3、4天牙齒都在一個很痠的狀態下

20141004拿下分離器 裝臼齒環  

裝臼齒環20141004 分期繳25000  

其實我很怕自己去牙醫診所阿(怕每次裝完新東西我就會腳軟回不了家XD)

因為是現場預約

所以每個禮拜回診看到診的時間都很不固定

上禮拜很早去 等了大概6個就到我

這次差不多時間到 結果前面有12個人在等....

在診所坐了2小時才到我(坐到屁股好痠)

醫生幫我拿掉分離器後就開始拿臼齒環來套我的牙齒量尺寸大小

聽說有些人被臼齒環的尺寸拿上拿下弄得很痛

還好我一次就成功 呼~~

後來聽到醫生在後面敲敲打打聽得好緊張

過一下子他就拿修改好的臼齒環套牙齒

我記得他壓很用力 可是還好不痛

下禮拜就要上矯正器了

我好緊張喔喔喔喔喔喔~~

但是還好是興奮大於緊張

好期待矯正器戴上去的樣子哈哈

希望很快就可以恢復大吃大喝的生活

後來回家照鏡子 醫生好像把整個環都塞進牙齦裡了

不過帶一兩天都沒有感到痛或不舒服 還可以咬東西

希望下禮拜上矯正器不會很痛~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